Vector.N

and s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keyword 分手 1

前田面无表情将衣服折好,放入衣柜。

将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收拾干净。

将照片一张张地、温柔地撕掉,丢进垃圾桶。

然后把门关上,仅拿着两枚戒指,缓缓走下楼梯、走出屋子。

————————————————————————

大岛望着镜子,盯着正被化妆师尝试掩盖脸上的黑眼圈的自己。

大概是这几天了吧,大岛想着。

真到那个时候了,那孩子会作出什么样的举动呢?大岛无谓地想着。

是会将东西带走不发一语地消失呢;还是将家私扎烂不发一语地离开呢?大岛试图无谓地想着。

啊啊、不管哪种方式...我都...

——————————————————————

前田打开AKB后台化妆间的门。

期间从走进剧场到后台整个过程都毫无工作人员的阻拦,“AKB的大门永远都为你打开”秋元康这句话还真不是讲假的,前田想。

无视他人惊讶的眼神,找到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游的小嶋后,直接扑进她怀里。

望了一眼其他成员,通关上瘾的女神大人说:“阿酱先别吵阳菜,”然后腾出一只手向某处一指,“那个谁去把总监督叫...”

“敦子?!”闻风而赶来的高桥打断小嶋的话冲了进来,担忧地望着前田。

而前田毫无反应,只是·恢复了当年'AKB树懒'的气势,死死挂在小嶋身上不肯放手。

————————————————————————

大岛打开门,在看到屋子里面的状况后露出绝望的表情。

“哪种都不是吗...哈哈...”

无力跌坐在沙发上,心情相比起开门时的震惊此时更加平静,或者说趋向崩溃的平静。

万籁俱寂。

把头往后一靠,却不经意发现到沙发旁时常摆着各种不同零食的茶几上,今天却意外的整齐,但放在那儿的白色相架里的照片,不见了。

那是两人交往三周年纪念日时在箱根一家温泉旅馆大门前拍的。

照片上大岛笑得一脸灿烂,她右手牵着的那个女孩笑得一脸明媚。那时她们两手十指紧紧扣在一起。

那女孩笑起来鼻子会起皱褶、眼睛一闪一闪的,像是万星璀璨的银河,让人充满憧憬。

大岛维持着那不自然的姿势几分钟后,像是疯子般跳了起来,冲进书房里翻出相册,毫不意外地看到里面一张照片也没有。一张有那女孩身影的照片都没有。

书桌上两人到国外旅行时的照片不见了、墙壁上那女孩主演的恐怖电影海报不见了、电脑里的备份档也被删除、整间屋子有那女孩身影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最后大岛跪坐在通往玄关的走廊上,颤抖地掏出手机,那唯一还留着她们两之间合照的地方。

大岛躺在走廊上一遍一遍刷着手机里的照片,不断放大照片死死盯着女孩的脸,像是要把这容貌印在脑海里。然后大岛笑了。

其实你何必那么费力呢。只有为我想,随时都可以从上网或杂志或其他人尤其小圆脸那找到我们的合照。

然后大岛哭了。她想她知道了这代表什么。

—————————————————————

公演结束后,看到前田依然躺在沙发上,高桥觉得事情比她所想的要严重多了。

“阿酱~不可以睡在这里哟~”意外的早早换好衣服收完东西,小嶋蹲在沙发旁边说边捏了捏前田的脸颊,“要回家咯~”

“唔...nyannyan...我不要回家...”被叫醒的前田像个小孩撒娇着,然后起身钻进小嶋的怀里。

“怎么办呢?阿酱不想回家呢。”小嶋嘟着好看的嘴唇,歪头看向高桥。

“那就来我家...”“那就去麻里酱的家吧!好嘞~出发吧~”考虑各种因素后刚想发表意见的高桥和掐准时机打断的小嶋。


“那个啊,筱田我啊就算毕业了可也是很忙的呀先是忙ricori的事然后又是拍杂志又是各种节目的通告还要忙着照顾可爱的妹妹们后辈们啊还有你们看看现在几点了三更半夜门铃响起真的很恐怖啊不过筱田我一点也不怕啦——”

“麻里酱~有意见吗?”小嶋露出真·消灭冰山的笑容。

“——怎么会呢?欢迎欢迎,我正想着是时候出来聚一聚了你们就来了呢~”筱田看着小嶋驾轻就熟拿过拖鞋牵着前田一路走进客厅,深刻了解到难得的休息日就此结束了。“不是说小矮子也会来吗,人呢?”

”她临时有事。“

”所以,能让小嶋女神宁愿牺牲美容觉也要来找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说完,筱田用手指了指趴在熊猫玩偶发呆的前田,而小嶋则是无奈地摇头。


”我跟优子分手了。“

屋内的气氛顿时陷入冰点。

 


/TBC/


评论
热度 ( 4 )

© Vect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