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N

and s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s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


“呐,Cindy?"

”呐,还醒着吗?“

”睡着了吗?“

”告诉你个秘密哦。“

”千万不可以告诉别人。“

”呐,Cindy。“



讨厌你。


*

那是一个微凉的黄昏。


我用右手的小指轻轻地勾着她左手的小指。

我闭着眼睛,她以为我睡着了。于是我静静的倾听。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为她做的事。


“呐,讨厌你。”

那孩子用在对暗恋已久的学长告白那种紧张的、兴奋的、期待的、豁出去的、小心翼翼的、充满爱恋的的语气轻声说出。

然后,小指被钩得更紧,像是失去最喜欢的糖果的小孩,开始无助地哭。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请不要哭泣。不要哭。

我都懂。没关系的。


*

那是一个闷热的夜晚。


我知道她是醒着的。她知道我知道。

我是故意的。她知道。

我从以前开始就很讨厌她。她知道。


于是那我将她的氧气罩扯开时,她没有反抗。像是早已预料般,只是紧紧咬着嘴唇、身体不住地颤抖·。

对不起。她用尽所有力气,却是说这样的话。

我没想到会给你带来那么大的压力。我只是很开心,可以跟你再次见面这件事。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我很想你。我没有想到崩溃前可以再见到你。其他的事情我不在乎,真的。他们怎样想都不重要。我没有想到事情会变到这种地步。我以为你和小时候一样黏我。但我真的一直想着你。我的时间没有前进过。

她就这样一直说,断断续续。

最后。


”呐,”


“我爱你。"


*

嗯。

我也爱你。


*

FIN.












评论
热度 ( 1 )

© Vector.N | Powered by LOFTER